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王叶】白眼狼

甜蜜蜜

九叶之言:

OCC慎入 带私设 无逻辑


All叶背景


时间点为世邀赛之后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卧槽几个意思这张图片是几个意思啊!王杰希你和老叶是什么关系啊啊啊啊!你们怎么回事快点出来给本剑圣解释解释!出来出来啊啊啊啊啊快点出来!!!!@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君莫笑


【海无量】 :什么图片?跟老叶什么关系?放图!!


【风城烟雨】 :帮忙艾特@索克萨尔@一枪穿云@无浪@石不转@百花缭乱@生灵灭@大漠孤烟@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 :……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一枪穿云@无浪@石不转@百花缭乱@生灵灭


【逢山鬼泣】……


【一枪穿云】 :图@夜雨声烦


【无浪】 :黄少把你说的那张图发出来看看吧


【生灵灭】 :王队和前辈的关系?黄少天你放图吧。


【一叶之秋】 :楚云秀你艾特我你撤回!我看到了!你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 :少天发现了什么?是王队做了什么吗?


【沐雨橙风】 :心疼秀秀。顺便黄少什么图呀?


【夜雨声烦】 :你们自己去看王杰希微博!王杰希你这个家伙我要和你PKPKPKPKPKPKPKPK!!你不要脸!你居然摸老叶腰还拍照!!我靠靠靠靠靠靠靠@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苏沐橙你什么意思!楚云秀解释!


【无浪】 :【截图】


          王杰希V:很开心这么多年了还能再聚首,怀念从前。【图】【图】


【风城烟雨】 :艾特你是顺带的,撤回不是因为艾特你,别瞎想。@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 :楚队撤回的确不是因为你@一叶之秋 。王队这微博表达了什么意思……


【石不转】 :谁艾特我?什么事?


【百花缭乱】 :训练刚结束。艾特我干嘛?


【石不转】 :多年 聚首?


【百花缭乱】 :我去,怎么回事这?


【一叶之秋】 :王杰希拍照搂腰!无语!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哪你出来解释解释解释解释出来出来出来@君莫笑@君莫笑


【沐雨橙风】 :大家看来都去转战微博了呢。


【鸾辂音尘】 :刚从微博回来的我。【满足的抱起了我的修修.JPG.】


 


王杰希正好端端的坐在微草训练室里,抱着手机目不转睛的刷着微博,全然不顾职业选手群里的鸡飞狗跳。


虽然休息时间已经到了,但是刘小别他们几个完全不敢偷偷摸摸的回复几句,一旦他们拿起手机,队长就会抬起头默默的看着你,眼睛一眨不眨的。


微草的小朋友们颤巍巍的放下想要抓起手机的手,认真的做起了手操。


微博:


叶修V:白眼狼。//王杰希V:很开心这么多年了还能再聚首,怀念从前。【图】【图】


热门评论:


王杰希V:我白眼狼还是你白眼狼?                    


黄少天V:我靠靠靠靠叶修叶修你这是什么意思!是不是王杰希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哈哈哈我就知道肯定是因为这个家伙耍流氓!你们拍照他居然摸你的腰,对不起我们世邀赛打下的队友情,对吧对吧!你来蓝雨吧我们也聚会怎么样?我也要和你拍照拍照拍照!                                       


戴妍琦V:王叶发糖!!!!!                              


叶修V回复黄少天V:不去,热。                        


喻文州V回复叶修V:前辈来蓝雨的话我们一定会招待好的,不会热到前辈的。前辈和王队是除了荣耀上的联系还有其他的关系吗?                 


周泽楷V:前辈…来轮回?                              


楚云秀V:白眼狼?                                  


方锐V:不好意思啊各位,我们前队长是要回兴欣指导我们的,就不去了啊。老叶你啥时候回来啊?                                  


张新杰V:王队不如解释解释,看大家都很好奇呢。        


张佳乐V:叶修!!别一天到晚到处跑,你怎么不来霸图!     


叶修V回复张佳乐V:不敢不敢。   


                     


微博上的腥风血雨还在继续,掀起了这场战争的男人心情大好,看着情敌们一张张因嫉妒而扭曲的嘴脸。


王杰希愉快的把手机揣回兜里,让微草小朋友注意训练休息,然后哼着小曲离开了战队。


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去见他的小白眼狼。


王杰希跟叶修是竹马竹马,还在一个小学,知道这件事的人不多,只有他和叶修清楚。


哦,还有他的小舅子,叶秋也知道。


叶家和王家是世交,关系好,所以当时知道叶修和王杰希在一个小学时,两位妈妈高兴的不得了,恨不得今天我来接你儿子,明天你来接我儿子,所以小王杰希也经常去小叶修家里睡睡,过几天小叶修也来他家里滚滚,非常愉快。


两位妈妈也乐得少费些精力,让他们俩自己乖乖的在一起玩,手挽手的就去逛街了,于是两位小朋友在来来往往的你滚滚我滚滚中感情急速升华,除了叶秋一见到王杰希和叶修黏在一起,脑袋直往他俩中间撞,恨不得狂吃几顿菠菜变成大力士把他俩彻底撕开来。


王杰希从小就表现了他的与众不同,不仅仅是他那双与常人有异的大小眼,脑瓜子也聪明伶俐的很。


比如在叶修面前叶秋跟他争宠争辩的时候,王杰希就十分会善用他的眼睛,泫然欲泣的盯着叶修,表示他没有欺负叶秋,而这时候叶修往往也会被他唬得一愣愣的,一边弹叶秋的脑壳教育他不能欺负同学,一边偷偷瞄着还在死盯着他的王杰希。


叶秋最讨厌王杰希了,不仅心脏还会异术,让人防不胜防。


王杰希也最讨厌叶秋了,越大越黏哥哥,没断奶的小屁孩。


可惜,王杰希小朋友还没有黏够他的小修修,他们爆发了一次争吵,王杰希就再也不能黏他的小修修了。


事情是这样的,叶修经常给王杰希带吃的,都是叶麻麻做的,然后王杰希也会把王麻麻做的甜品带过来。


但是叶麻麻完全是新手入门,做的东西一点都不好吃,难以下咽,甚至可以说,王杰希每吃完一口都要担心下一秒他自己会不会昏厥。


可是王麻麻已经是大师级别的了,王麻麻做的小甜点特别好吃,所以小叶修吃的很开心,并且他认为王杰希应该吃的也很开心。


不,王杰希吃的一点都不开心,他只是为了讨好他的婆婆。


以及表达出对站在一旁笑得阴险兮兮的叶秋的不屑。


终于有一天,早餐来不及吃的王杰希小朋友看着抽屉里那份今早小叶修带过来的甜点,想了又想,考虑好久,还是抵不住饿意,刚伸出小手打算拿起甜点准备填肚子的时候,班里的一位小姑娘红着脸手里拿着白面包递给王杰希。


王杰希第一次没有拒绝女孩子,满心欢喜地收下白面包,正准备跟姑娘道谢,顺便问一下多少钱。


小姑娘扭扭捏捏的说,每天看你和叶修吃那些甜点都吃的超级开心的样子,一定很好吃吧,那个,我拿这个白面包跟你换好不好?


什,什么?


不好!不说你吃完你会不会嗝屁,凭什么我婆婆做的我媳妇带给我的东西要给你吃呀!


王杰希小朋友不好直接拒绝,突然之间,灵光一现。


眼睛严肃的望着小姑娘,口里说道,这个,不能吃。


超级难吃,吃了它,你会头昏脑胀,然后你的眼前会出现幻象,你会看到一群小人在你面前跑来跑去,然后休克的。


真的,你信我,我每天吃这个都感觉自己一只眼睛看见了奈何桥。


小姑娘惨白着脸,噔噔的又拿着白面包跑了。


王小朋友刚松口气,还没为自己成功守卫住婆婆的甜点而自豪,转过头就看到叶家两兄弟,叶修神色复杂的看着他,叶秋幸灾乐祸的看着他。


完了。


从那以后,小叶修就开始了单方面的绝交。


叶修觉得委屈,他把麻麻辛辛苦苦做的甜点带给王杰希吃,每天吃得开开心心的,转头就在背后对女孩子说甜点的坏话,还觊觎别人的白面包。


他再也不想理王杰希了,王杰希就像电视剧里的坏男人一样,白眼狼。


王杰希更觉得委屈,他每天强忍着胃的不适,吃掉了婆婆投喂的甜点,只是一次不想吃,居然就被判了死刑,小白眼狼,每天自己一个人吃好吃的甜点吃得不亦乐乎,从来不心疼我。



王杰希委屈了,王杰希也不想主动找叶修说话了。


小叶修虽然很是想念王麻麻做的甜点,但还是强忍着这一点点嘴馋,坚决的不搭理王杰希。


王杰希熬了半个月就受不住了,他想,等期末考试就去和好。


期末考试结束了,王杰希想,等小学毕业,毕业那天和好最好了。


毕业了,他和叶修不在一个初中,那就等中考结束吧,要和叶修去一个高中。


小王一天天耗着,反正叶修就在他眼皮子底下,大不了成年了把人直接办了还不能和好吗。


突如其来的一天,小王得知了叶家大少离家出走的消息,恍若晴天霹雳,怔了好久都没缓过来。


完了,媳妇跑了,还没和好。


再次相遇已经是荣耀第三赛季了。


王杰希早就判断出叶秋是叶修,顶着自个儿弟弟的名字,在联盟里耀武扬威的。


可惜这人溜的比谁都快,一次次都逮不到人,王杰希直接堵在了选手出场通道,抓住了这个好多年都不曾见面的竹马。


叶修吓了一跳,把人手腕抓着往男厕所带,懒洋洋地靠着墙,吸一口烟咂吧咂吧嘴,对着王杰希轻嘲。


“哟,这不是小王吗?好久不见哈好久不见。”


叶修打着哈哈,准备招呼招呼就离开,哪曾想王杰希直接把人狠狠地抵靠在墙上,脑袋搁在叶修肩膀上,嘴里呼出的热气让叶修颇为不舒服。


“王杰希…….你离我远点。”


“……小白眼狼。”


叶修打死都不承认小时候他干的幼稚事,王杰希也没办法,眼睁睁的看着他溜得比兔子还快,但也打定了主意陪着这人在联盟里呆下去。


就是联盟里死基佬怎么这么多!(╯▔皿▔)╯摔!


看着叶修一个人扛起嘉世,被逼迫退役,一代斗神蜷缩在一个小小的储物间里,王杰希恨不得拿炸弹就这么把嘉世炸平了,想给他出气,想护着他,最后叶修一句,“别,这路是哥自己选的啊。”还是沉默的任着叶修一步一步走。


终于兴欣拿了冠军,国家队拿了冠军,有时间可以好好的梳理一下感情问题了。


世邀赛期间看够了心上人无数次被队友吃豆腐的场景,内心的小火苗马上要烧到喉咙,他就要变成王·喷火·杰希·龙的时候,王杰希收到了小学班主任邀请他回学校参加一百年校庆的短信。


天助我也。


叶修这个替国家争了光的领队大人自然也收到了同样的邀请,所以王杰希在QQ上问他要不要一起去,本着搭个顺风车的想法叶修理所当然的同意了。


聚会的酒席上,几位老同学调侃着说以前你们两个天天黏在一起,后来吵架了两个人都摆出老死不相往来的样,没想到还偷偷摸摸和了好,一起跑去打游戏了啊。


并不是这样的。叶修在心里默默的补充着。


“年纪小,不好意思么。”王杰希倒是毫不犹豫的承认了这番话,顺带把叶修又往自己身边拉了拉。


拿三个野图BOSS换了一张和叶修的合照,发了条微博之后,望着被逼着喝了几口酒而醉得不省人事的家伙,不着痕迹的笑笑,像是得到了什么一直以来窥视的宝藏。


叶修很可爱。


喝醉了的叶修更可爱。


嘴巴无意识的微微张着,一下下的呼着气,鼻翼也因酒精影响泛着红,一抽抽的像极了某种小动物,王杰希把人揽住,手轻轻的搭在小醉汉柔软的发丝上。


“欸,王杰希,是这儿吧?”开车的同学出声询问着。


“嗯,谢谢了,过些天我请客啊。”


“别介,就送你回来嘛,你们这些喝了酒的自然是我们这些喝饮料的送。叶修怎么样?”


“还行,他不太能喝酒,现在睡过去了,那我走了啊。”


“嗯,慢点啊。”


王杰希先出了车,扯了扯叶修的胳膊,稍微放大了声喊他醒,叶修被声音弄的不舒服,嘟嘟囔囔地喊着老王你不要闹我。


见他这个样子,王杰希也没辙,弯了腰把人拦腰抱起,关上了车门,跟老同学致意后就往家走。


到了家,把叶修放沙发上,王杰希进了厨房打算弄点醒酒汤,生怕这祖宗明早起来头又痛。


刚进厨房就听到客厅“砰“的一声,王杰希吓了一跳,匆匆地就往客厅跑,叶修坐在地上,一手拿着玻璃杯,呆呆的看着滚落在一旁的水壶。


我的小祖宗。仔仔细细的把叶修看了一遍,没砸到这人。


还没来得及舒口气,叶修扑了上来,头发一直在颈窝蹭啊蹭的,蹭的王杰希心里冒火了,冷不丁的又把头冲着王杰希鼻子哈气,一边哈气一边嘿嘿的笑。


“白眼狼,臭死你。把我妈做的东西跟别人换东西吃还不理我,抽死你,呼,呼,呼~~~。”


王杰希嘴角抽了一下,哭笑不得。


也只得顺着怀里的人,哄着,“是是是,是我不好,那你也不能说离家出走就离家出走,都不等我跟你道歉的吗。”


“我,我等你干嘛,干嘛啊,我要打游,打游戏啊。”


“还说我是白眼狼,吃了那么多甜点,到头来我还没游戏重要。小白眼狼。”


“我不是!你是!”叶修气呼呼的拿头撞人,想了想又开始对着王杰希哈酒气。


“是是是,是我,我是大白眼狼,你是小白眼狼。”不能反驳小醉鬼的话,王杰希只能拐着弯的试图把他们两个变为同类。


“嗯……唔…….那好吧。”叶修歪着脑袋,想了想好像这波不亏,就大发善心的同意了。


好不容易哄着人喝了醒酒汤,把醉得歪唧唧直往地上摔的叶修搀着扶到床上躺着了,累了半天的王杰希也没那个劲去洗澡了,索性也跟着往床上一倒,再仔仔细细的把叶修盖的被子四角招呼的严严实实,眼皮阖上就这么睡了过去。


早上醒的时候叶修还卷着被子在那呼呼的睡,王杰希赶着时间冲了个澡,到了训练室打开手机就是一大片的艾特,微博提醒也嗖嗖的叫唤,他昨晚那条微博看来是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而这一切其他职业选手完全不知情,一个个也只能暗自猜想王杰希和叶修还有着什么关系,怎么就突然多了好几年的交情。


微博上喧嚣不断,王杰希正开着车回家,恰好碰着了红灯,等的时候王杰希还是拿起手机打开微博,快速的编辑了一条新微博点击了发送,直接关了屏,手机顺手就扔在副驾驶座上,也不管微博上又要开始一番新的大战。


王杰希V:训练结束了,赶着回家给某人做饭,睡的昏天黑地的小懒狼。【图片】图片上赫然就是今早上班之前王杰希暗戳戳的偷拍的,叶修整个人窝在被子里,只露出个脑袋,看起来乖的不行。


黄少天V:卧槽!王杰希!你给我说清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戴妍琦V:我的妈,王叶股大涨。


修宝全世界最可爱:呜呜呜我的修修怎么能这么可爱。


苏沐橙V:叶修哥昨晚没回去?


楚云秀V:小懒猪我知道,小懒狼是什么操作?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滚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竞技场走起!你妹你妹你妹!你发那种引人误解的微博是几个意思啊!@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我居然要赞同黄少天的话,王队,同问。@王不留行


海无量:我有一句…….


一枪穿云:当讲,讲。


王不留行:到家了,忙着做饭,不然起床了该闹我,不说了。


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此处应有图【嫉妒使我丑陋·JPG】


王杰希出了电梯门,刚打开家门,一只沙发靠枕直面而来。


叶修正盘着腿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盯着王杰希。


“……嗯,你在生什么气呀。”王杰希看他这小模样还是没忍住走上前狠狠地揉了把他的头。


叶修抬着头狠狠地瞪着王杰希,身子努力的坐得更直,企图营造出严肃的氛围,“王大眼!你!绑!架!我!”


“我,怎,么,绑,架,你,了。”


“你趁我喝醉把我带回来!”


“你喝醉了扒在我身上不让我走。”


“……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


叶修觉得没有证据谁也说服不了谁,打算打道回府了,盘的腿也放下要准备收拾收拾,王杰希突然猛地一推,叶修整个人又瞬时倒在了沙发上。


“我收留了你一晚,给点酬劳吧。嗯?”王杰希整个人压在叶修身上,两只手分别撑在叶修脑袋左右两边,颇有一股霸道总裁范。


“给屁,王大眼你给我起开!”被压着的叶修整个人都不好了,死命地推着,无奈战五渣的战斗力对抗王大魔头实在是力不从心。


“小白眼狼。”


“你有毛病啊,老是这一句。“


叶修还在奋力挣扎,王杰希却突然卸了力,整个人彻底倾压在叶修身上。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一句mmp,王杰希嘴巴狠狠的咬了上来,脆弱的脖颈遭受着突如其来的侵犯,心跳蹦蹦跳得飞快,像是代表脖颈的反抗,也像是代表主人的不安。


“王杰希,老王……王大眼……你别咬了,疼。”


“叶修。我喜欢你。”王杰希不咬了,开始轻轻的舔舐着伤口,一边跟着叶修说话,“我喜欢你,很多年前,就喜欢你。”


“可你却是个小混蛋,说跑就跑,一点都不留恋。”


“终于又找到你,我开心的要命。”


“叶修。这次别跑了,跟我在一起,可以吗?”


王杰希说完后,撑着手直接面对着叶修,嘴巴抿得死紧。


叶修也看着他,身子紧绷绷的,半天却不回应。


王杰希沉默的等着,心越来越慌,以为吓到了眼前这人,脑筋飞快转着想说一些缓和的话。


“……噗哧……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就会用这招,拿你那双奇异的眼死盯着我,赖不赖皮,每次都这样要我屈服你的淫威之下。”


叶修伸手拍拍王杰希,想了想还是轻轻啄了一下王杰希的嘴巴,眼睛笑得弯弯的,这样倒是不像小狼了,像极了小狐狸。


王杰希愣了会也跟着笑,从叶修身上起来,大力的把人扯进怀里,抱得死死的。


“那你这辈子都跑不了了。”


 


小剧场:


“老王我要吃阿姨做的甜点,想吃。”


“我会,来,讨好我。”


“老王,你想不想吃我妈做的,我们交换呀。”


“不用了,你用肉体交换就好。”


“王大眼,你发的什么鬼微博。”


“你也要发,手机给我。”


“凭什么呀,走走走,别拿我手机。”


“叶修,你是不是要感受一下我的淫威。”


“……老流氓。”


叶修V:在一起了,大白眼狼。@王杰希V


王杰希V:等了很久了,终于成功捕获一只小白眼狼。@叶修V



评论
热度(114)

© PureBrightn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