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124【师无渡】

呜呜呜呜呜呜呜😭

是七七七七不是柒:

我叫师无渡,渡,乃过河的地方。可我叫无渡,有人说我这名字不好命也不好,竟是无渡无渡,去他娘的无渡,无人渡我我自渡。




我还有个名字——水师大人,水师,天庭最有钱的,没错就是我。我飞升了。当初说我命不好的一群辣鸡早就不知在哪儿了,看,最后还是我,师无渡,笑到了最后。




我有一只弟弟,长的吧……就那样,就不讨厌顺带有一点喜欢的脸,爱傻笑,爱喝酒,爱搞事,每次都把我气得想踹死他,但好歹是我养了几百年的猪崽子,再怎么样也该是护着的。





“哥,给我点功德”
“嗯?”
“那啥,我最近在通灵阵散的有点多,哈哈”
哈哈哈个屁,功德不用挣的啊。
“拿去,滚”虽然想打他但是我要控制住自己,这是我弟弟。我弟弟,师青玄。






我弟弟有点笨笨的,笑起来别人觉得帅气,我却只觉得傻乎乎的。但这样,正好,就不会发现那些龌龊事了。那些私心里的不堪入目,那些满身鲜血的可怖面孔,那些光影之下的满目疮痍,哥悄悄替你藏好,就做个潇洒的风师大人就好。






前方是悬崖,背后是恶鬼,但哥会替你筑出一条路,那条路上阳光万里,鲜花开放,可以一直通到明亮的地方。你会活得比风还潇洒,就如我所设想的一样。





当我的傻弟弟在我怀里不省人事的时候,我知道有变数了,我要除去这些变数,我的傻弟弟必须活的像诗一样。





傻弟弟在哭,被锁在冷冰冰的铁链中,看着我,眼神空洞地令人害怕,眼中没了那些过往的神采飞扬。我的傻弟弟,不该这样的,他该是醉着酒风流潇洒的。





贺玄让我的傻弟弟选,是从此活得猪狗不如还是没了我?傻弟弟就是傻弟弟,哪有放弃荣华富贵去救我的人呢?傻弟弟啊,我的弟弟,师青玄。





不就是一把破刀子嘛,我知道贺玄放不下我弟弟,不会对他太狠,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死了,就结束了,这几百年的恩恩怨怨啊,就结束了。





傻弟弟他不肯。





我想我是疯了。我的手掐住傻弟弟的脖子,跳动着的心脏里是生机,我居然有一天要亲手将它掐断,我肯定是疯了。





我笑啊,我哭啊,我不悔。借着这偷来的几百年,有什么悔的,不悔。





没有的东西,我要争;没有的命,我就自己改。我命由我不由天!管他妖魔神鬼,挡我路者,我必诛之!






我的头掉下来的时候我我还可以感觉到血,我还可以看到四周模糊的颜色,还可以听到模糊的笑声,我努力看了我的傻弟弟一眼,这大概是最后一次了吧。






四周模糊快要失去色彩,只有视线中央的人如此鲜艳地活在我的眼里,这是我渡了一生的人,这是我的傻弟弟。我的弟弟,师青玄。





这次,我没能一直笑到了最后。

评论
热度(84)

© PureBrightn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