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All王 《鞠躬尽瘁》 ~5~

默默等更新

我有点苏大眼儿:

 


CP:原创男主/王杰希,高/王,微ALL王


预警:大写的雷文,大写的OOC,文风啰嗦流,很多不合逻辑的地方,慎入!!!具体预警参见第一章:~1~


 


本章预警:本章有周王,喻王, CP感大概不太明显吧。这章和下章都是疯狂苏大眼儿,接受度比较低的小伙伴请迅速撤离!!!!!!!!!!!!!


对拍广告完全没有了解,广告的内容也完全只是为了苏大眼儿,下章广告的内容会有“出水芙蓉”大眼儿,这种梗应该是已经被写烂了,但是天知道我只是想苏大眼而已,请大家不要嫌弃我没有创意……我原本以为这章能写到广告内容的,但我是个话唠,所以……额……下章再说吧……


 


 


 


~5~


 


第二天,广告开拍,喻文州和周泽楷的戏份安排在上午,而王杰希被安排在了下午,而当他中午到拍摄现场的时候,终于知道这样安排的原因了,看着面前的游泳池和异常兴奋地给他讲戏的导演,王杰希有点无语。


 


导演就是乘着休息的间隙先过来给他指导一下,那边周泽楷的戏份还没拍完,导演临走前,又说道:“王队,你先去化妆,这边周队的拍完之后,你们先一起拍几张海报。”


 


王杰希跟着现场的小助理去了化妆间,美艳的女造型师拖着下巴眯着眼看了他好一会儿,克制地在他脸上捏了一把,王杰希僵在那儿,一边的小助理急了,“琴姐!你不要调戏杰希大神!!!”


 


被称为琴姐的造型师笑着道:“我这不是看看肤质,好选粉底液嘛,之前还以为打游戏的都是满脸痘的肥宅,没想到竟然一个两个都是这么好看的小哥,我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呢~上午那个笑起来迷死人的喻队简直就是男朋友的典范,还有那个不说话的小周队长真是可爱死了!”


 


这下小助理也不反驳了,就是满脸通红地跟着点头,王杰希有些傻眼,接着琴姐竟然从这种奇异的热烈状态中回魂了,回到了作为造型师的专业态度,她根据之前就和导演讨论定下的方案和王杰希的个人特点,做了整体的造型,黑色的西装三件套加墨绿色条纹领带很好地衬托了王杰希本有的禁欲气质,各种恰如其分的装饰又很好地拉高了整个造型的精致度,头发用发胶固定做了造型,看起来更时尚了些,小助理凑到琴姐耳边低语了几句,两人笑得花枝乱颤的,琴姐一抬手把鬓角边滑落的一缕碎发拨到他耳后,笑着道:“果然看起来更撩了~”妆面很清爽自然,王杰希脸上没什么表情,就和日常一样,但只要他轻轻扫一眼过来,总觉这冰山下面是一片温水。


 


琴姐抚着心口,一边打量,一边感慨道:“完美~”


 


之后,广告的主角也登场了,王杰希拿到的是一款银色的手表,手表整体设计很简洁,因为要符合年轻人口味,也很具有设计感,带点经典的味道,又不失时尚,和王杰希的整体造型有碰撞又意外得相配,果然都是精心设计过的,官方还给这款手表起了个文艺气息十足的名字,叫星辰。


 


周泽楷的部分还挺多的,但是因为小周对这种广告比较熟悉,所以拍起来驾轻就熟,也没有花太多时间,王杰希化完妆后,大约下午两点多的样子,助理进来通知开始拍摄。


 


王杰希进摄影棚的时候,就看见喻文州一身灰色西装坐在沙发上,温文尔雅,周泽楷则是一身白色休闲款小西装半倚在桌子上,玉树临风,低头看看自己裹得里三层外三层的一身黑,感觉有点热。


 


海报拍摄很顺利,找职业选手代言手表,最大的优点就是都有一双美手,怎么拍都好看,三双修长白皙的手放在一起,再挑剔的人都得感叹一句上帝的恩赐,摄影师也有很多的创意,让喻文州翻书,或是让周泽楷端着鸡尾酒杯的,甚至是现场搬来了电脑键盘鼠标,差点让他们当场来一局的,这些场景无疑都突出了手表的展示,而且更加自然,比刻意摆拍、单纯展示手表看起来要舒服很多,摄影师拍了大量的照片,以供后期的选择。


 


 单人照后又有合照,有一组照片是摄影师要求三人动起来,装作是在走路的样子,喻文州和周泽楷自觉站到了王杰希两边,喻文州带着笑意温柔地望向王杰希,而另一边周泽楷看见了,颊上红了一下,竟然伸手握住了王杰希的手,王杰希一愣,一时间抽不出手来,可回握过去也不对,有些尴尬,又看向这个腼腆寡言的后辈,见对方此时像是在专心拍照。而喻文州这边,他作为职业选手再冷静自持,胜负欲还是很强的,见到周泽楷行动力这样强,二话不说伸手就揽上了王杰希的细腰,王杰希又猛地转头去看他,见对方又是专心看着摄影师的方向,他有些僵硬地夹在两人中间,一时间竟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也不是叶修或黄少天这时候可以来几句垃圾话,调侃调侃说:哥的魅力还真不小,而且对于尚且并没有对同性间越过界限的情感有意识的情况下,这样的动作只是稍微暧昧了些,让他有些不舒服而已。


 


那边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这些,虽说这时候王杰希的表现有些僵硬,但是整体画面却是相当有趣,而作为艺术家他热爱这样有趣的场景~


 


花了大半个下午的时间,照片拍得差不多了,摄影师收工,导演助理过来通知王杰希六点拍视频,并且表示喻文州和周泽楷可以收工了,两人都没有马上离开,喻文州对王杰希说:“难得来一趟B市,与其这么早回去酒店睡觉,还不如等王队收工,我们再一起聚聚。”周泽楷在一边点头表示同意,王杰希想了想,没有拒绝,但是又想到广告不知拍到什么时候,只能自己抓紧些了。


 


三人就在化妆间里简单吃了晚饭,一边吃一边聊,周泽楷的小助理在一旁拿手机拍他们,王杰希问是在拍什么,小助理笑着回道:“哦,拍个小花絮,算是给粉丝的小礼物。”周泽楷是近年来联盟里人气最火爆的选手,这样回馈粉丝的小福利也属正常,小助理说着,让三人就按着平时的习惯就好,这本来就是小花絮。


 


因为广告里王杰希的造型还有变动,所以他们一吃完,琴姐就进来给王杰希化妆,琴姐很有专业素养,造型都是提前设计好的,操作起来驾轻就熟,正当琴姐专心工作的时候,王杰希的手机响了,王杰希一看来电显示,是小高的电话,虽然有些疑惑小高这时候打电话过来干什么,但是不自觉间,他眼角就带上了些许温柔的神色,屋子里其他几个专心致志看着他的人都发现了这样一个微小的变化。


 


琴姐修长的眉目往右瞟了瞟喻文州,又往左瞟了瞟周泽楷,边给王杰希梳头,边说道:“小王,笑得这么甜,是女朋友电话?”


 


王杰希一愣,随之略一歪头,轻笑一声,也没把这调侃的话放在心上,“是队里的一个小孩儿,也许是有事情要找我,我出去接个电话。”


 


琴姐眼珠子一转,急忙道:“别别!我这儿发型正弄到一半,导演那边也赶时间呢,就在这儿接呗,小孩儿能有什么事儿?还怕我们听见?”说着硬是按着王杰希的肩膀,不让他站起来。


 


而左右两旁,看似在做自己事情的喻周两人,脸上的神色都有些异样。


 


王杰希接通了电话,听筒那头高英杰略带腼腆的稚嫩嗓音传来,旁边人隐约能听到些,大概就是在问王杰希有没有收工,晚饭吃了没有,什么时候回宿舍。以往高英杰是不敢太过干涉王杰希的私事的,毕竟是前辈是队长是大神,这三重身份让生性比较内向的高英杰并不敢表现出过多的依赖和关切,但是他确实是发自内心敬爱着王杰希。而对于王杰希而言,高英杰是微草的未来,他对这个孩子几乎可以说是倾尽心血地去教导培养,甚至是在全明星赛上以自己的失败为他铺路,倾注了这么多情感的一个人,对他而言自然和别人不一样,而小高一直以来的表现也令他很欣慰,说得夸张些就是师父对于自己的得意门生总是格外爱重些的,于是虽然王杰希是个喜怒不形于色的人,但是这样的情感还是从他的眼底浅浅地洋溢出来,让他看起来矛盾的既冰冷又温柔。


 


看到这儿,左右两侧的人却都有了各自不同的表现,喻文州松了口气,重又恢复到那种安静温柔的神态里,因为他看得懂王杰希的神情,这和他看蓝雨青训营里的孩子们的眼神没有区别,警报解除,作为联盟四大心脏之一的喻文州已经在瞬息之间制定了一系列的通过交流培养新人心得从而和王杰希进行更深入沟通的计划。


 


而另一边的周泽楷则是微微暗淡了眼眸,这样失落的神情在他那张俊美的脸上显得格外令人心疼。


 


 


TBC


 


 


这章其实从上章写完之后就开始写了,但是陆续停停改改的,都不满意,所以才拖到今天,谢谢小伙伴的支持,我这人就是有坏毛病,就是刚开始写一篇文的时候,会很鸡血,日更甚至是一日两更都有过,但是之后随着热情的减退,情节上越琢磨越不合理,或是三次元的各种事情,更新就会开始越来越拖拉,文章的质和量都不能保证……很抱歉,虽然这篇文看的人很少,但是感觉重要的是志同道合,数量反而不是最重要的,所以谢谢之前看文的小伙伴。以及其实我还有两个小号,小号上还有文章也坑着,感觉自己简直有毒……



评论
热度(21)

© PureBrightn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