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换个口味,嘻嘻

鱼渊渊-考试过了超级开心:

猎物


偏黑,荣耀大陆设定


0


蓝桥春雪躲在他的房间已经4天没有出来过了,房间门关的死死的,期间笔言飞曾经试过破门而入,把门锁劈开后发现仍旧纹丝不动。


天知道那个剑客把他屋子里的什么的东西都堆了起来堵在门口,同时窗口也被堵的死死的,根本没有办法向里面传递任何东西。


不过好歹也是五大高手之一,总不能就这样饿死在自己的屋里,第五天的夜里系舟强行拖来了一名弹药师,把他的屋子炸开了快一半,又在已经半废墟话的残骸中把缩成一团的蓝桥春雪挖了出来。


用牧师的沉静强行把剑客搞晕,倒不如说他的身体已经到了极限,稍稍施加一点治愈术都软成了一团,享受着这几天来之不易的放松。


身体永远比大脑诚实,蓝桥还没有说出一句抗拒的话,就昏了过去,被几个人扛出去送去教堂好生看护一番。


姑且是没大事,不过只是外表看起来。


这应激反应实在是太大了些。


从上周的兴欣造访后开始。


1


“你为什么还这样看着我!就像我还是你的所有物一样!”


得到剑客这样回应的君莫笑不恼不悲,面容平静的凝视着已然精神不稳定的蓝桥春雪。他前几天就离开了兴欣的主力部队,单行比群体行动快的多了,不费多大力气就混进了城,找到了那个剑客,然后一直看着他。


是捕食者凝视猎物的视线,黏在蓝桥春雪为数不多裸露的皮肤上,脸颊,眼睛,指尖,像是要把他剖开吞食进腹,撕开兵装露出内里,用力舔舐玩弄的,想把他整个心掌控在手中的,那种赤裸裸的露骨恶毒目光。


看着小剑客无可是从的恐慌,而君莫笑的隐蔽却做的极好,一次都没有让他发现过,但也一次都没有让他逃离过。


而这个照面,是他故意的。


蓝桥春雪已经快被他折腾的崩溃了。


恐怕他现在向前多走了一小步,或者对着他伸出一根手指,甚至动动嘴唇想对他说什么,都会把蓝桥春雪推向悬崖,碎的一塌糊涂。


君莫笑没有觉得有舍不得的,只是觉得还蓝溪阁这里的话,蓝桥还会强硬的抓紧最后一根稻草,誓死都不会向他低头吧。


所以君莫笑向他走了过去,前一秒似乎还在怒火中烧的剑客突然嘶吼起来,尖叫起来,变得歇斯底里,两条腿支撑不住他的体重,噗通一下,就摔倒在了地上,但倔强的往后退,想要逃离他面前这个披着人皮的恶魔。


这幅好看模样逗得君莫笑笑了出来,靠近他的步子放缓了些,但那视线还是黏在那剑客身上,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看了个遍。


已经后退到了墙壁,整理的服服帖帖的蓝发早就凌乱不堪,白净的脸蛋上早就已经布满了泪痕,毫无血色的嘴唇,发着颤的指尖,断断续续的呜咽求饶,一切的一切都惹人怜爱,和越发勾引恶魔继续给予他恐惧和绝望。


被逼入死路,还在努力挣扎的小白兔,在恶魔面前毫无反抗之力。


手腕被捉住的瞬间蓝桥春雪就啥声音就发不出来了,瞪大着眼睛,死死的想透过君莫笑看见什么,但是没有人知道蓝溪阁的五大高手在这里,也不会有任何人来救他。


呼吸被满满的扑了一脸,只是轻轻握住他的手腕,蓝桥春雪就已经怕的连呼吸都不敢,他爱死的蓝眸正在发抖,泪痕未干又继续涌出甘美的泪水,这让君莫笑喉咙发干,眼泪比他的血更加甜。


这是君莫笑实际上尝出来的结论。


舌尖舔去了涌出来的泪水,异样的刺激让崩溃的剑客更加的恐惧,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想挣开他的束缚,还来的是连呼吸都不允许的钳制。


剑客的脖颈白净又脆弱,多用点力仿佛就可以折断。


君莫笑眼里都是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眼里却只有恐惧。







————————————————————


传说中的,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评论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reBrightness | Powered by LOFTER